English

昨日股市巨幅震荡

2000-08-2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8月23日讯(记者 盛芳敏)前一段时期,股市牛气冲天,上证综指接连创出新高,孰料大盘突然变脸,继8月22日尾市大幅跳水后,今天大盘出现巨幅震荡,盘中最大跌幅近5%,让投资者有点胆战心惊。

今天深沪两市跳空低开,开盘后不久受抄底盘推高,指数曾回补跳空缺口,但在补了缺口后即受到较大的抛压,并展开三波下跌行情,在下午开盘后跌势加急,上证综指最低跌至1980点,由于单日跌幅较大,引发抄底盘介入,使指数跌幅收窄,尾市以2057点收盘,成交金额两市合计440亿,比上一交易日放大四成。日K线图形成下影很长的小阴线。

部分市场人士认为,今日大盘大幅下挫,连续跌穿30日均线和2000点等支撑位,令市场保持了半年之久的强势上升格局已经改变,大盘将结束强势,进入调整市道。

但也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,大盘下跌属正常调整,后市下跌的空间已非常有限,调整后大盘仍有再创新高的可能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